Pages

爱太痛

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|

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



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



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



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



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



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



朋友都说这 不过失恋



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



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



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



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



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



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



我不能睡


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



[ specially dedicated for you , my friend ]

0 comments:

Hello !

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Gossip Girls

Hit Me All The Time !

Web Counter

Hit Me Everyday !

The Poop Pee

Photobucket

Labels

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