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我们

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|

我好希望会忘记说再见的会是你!不会再回忆 , 也不会再伤心


为什么我做什么都会想起你呢?我们真的这么....



我买了的东西,我喜欢的东西...你也会喜欢~ 也会这样巧,买一样的东西.....



最近你好吗?你也不会想我的...你心里只有他罢了....算了....看回照片,好像找回以前的我们....



我们实在太多回忆了....我们的诺言,我们的心愿,还记得你每次要我帮你找歌,线索就两三个字,找得我半命 ~还有我们的脚的合照 ~ 你还笑我脚 ~ 还有好多好多....也许你忘了~
误会和错误造成你我不再是....越在乎就越害怕失去吗?我真的很想很想听你的笑声 ~ 好怀念以前的我们....


那个以前的我们,还在吗?

2 comments:

思の枫 ♂无名势 ♂泽铭★ said...

哈哈哈...
我來了.....

Sue said...

哈哈~ 谢谢哦! ^^

Hello !

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Gossip Girls

Hit Me All The Time !

Web Counter

Hit Me Everyday !

The Poop Pee

Photobucket

Labels

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