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点名 ~

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|
点到为止,点名规则:a.被点到名字的, 点Sue名者:Jaraldine
1. 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?吃喝玩乐,无忧无虑
2. 你喜欢的颜色?为什么?青色,因为看到青色有种开心的心情
3. 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?刚刚才傻笑来 ~ 嘿嘿
4.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? 北海道
5. 最伤心的事? 被朋友出卖,被人误会
6.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, 你会怎么办? 把自己关起来或是痛快的大哭一场然后又大睡一觉
7。最害怕失去的东西?我现在所拥有的
8. 你对点你名的人看法如何? 讲话没有停过也没有句号,一直笑,每天说很烦的一个靓女
9. 遇到喜欢的人,你会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? 看情况吧 ~
10. 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每天都笑, 没有讲不完的话题 ,甜美
11. 孤独是什么? 当你最需要人陪时,那人却不在你身边
12. 有没有想过一个根本不能实现的梦想呢?是什么?永远吃不肥 ~ 这是不可能的!哈哈哈 ~
13. 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? 满意! 不过有车会更好 ~ 嘿嘿 !
14. 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我最爱的是蘑菇冬菇,终之是菇类就对了
15.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,会是什么?世界和平,全世界的人都快乐
16. 最期待的事?毕业和跟我的朋友出国旅行
17. 你最希望对方为你做的事?对我好,别忽略我..
18. 钱对你来说有多重要?非常重要!
19. 最想对我认识的人说的话?祝你们好运~因为考试要到了!哈哈

20.最想做到的事?(自加题) 尽快毕业~

0 comments:

Hello !

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Gossip Girls

Hit Me All The Time !

Web Counter

Hit Me Everyday !

The Poop Pee

Photobucket

Labels

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