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wwww ~

Saturday, February 9, 2008

|
终于完成工作了····我也要做出人生最重要的抉择,那就是我的将来·······我不要再做错选择···我已经很厌倦了····我真的很累····什么都不想做,什么都不要想···这是新年吗?我完全感受不到那气氛····3月离我越来越接近,时间过的真快···一转眼又新年了···很多假期的约定都无法实现···也让我不会再有任何期望···就死在家啦···

0 comments:

Hello !

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Gossip Girls

Hit Me All The Time !

Web Counter

Hit Me Everyday !

The Poop Pee

Photobucket

Labels

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