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真累~

Sunday, February 3, 2008

|
刚放工回来,然后冲凉后,感觉真舒服···脚却很累·从今天后,我就得从10点早上站到12点凌晨啊~幸好,还有朋友可以笑不然我就快要化石了啊啊啊~虽然最近有点不开心,不过我还是过得不错~我发现每次做工就有问题的~什么谁不爽谁,然后又因为不知道参了谁谁谁而令到谁谁谁不爽我~烦啊!为什么这么烦啊!除了烦恼,我还有什么呢?每天装作一个开心果,有时也很累啊~什么事都往肚子吞···难怪肚腩这么大!新年要到了,很期待···我相信会有很多云顶了 ~ 啊哈哈 ! 明天又要上班了 ,还是乖乖上班吧···遇到一些欧巴桑真的很会计较那几角钱···给他们试吃还要嫌甜不然就还没听完解释就掉头走人···气死我了!他们一个个将我的心情破坏了····心里的愤怒要怎样?还不是一样吞进肚子里然后又以微笑迎接另外的客人····还有三天我就可以拜拜走人了!这几天的折磨怎样挨过呢?

0 comments:

Hello !

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Gossip Girls

Hit Me All The Time !

Web Counter

Hit Me Everyday !

The Poop Pee

Photobucket

Labels

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