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

Monday, January 7, 2008

|

feed me ! XD


on the boat ~ its so windy !





第三天了啦···基本上没有什么特别···去成龙的金店咯···那些安迪又乱乱去血拼···那些什么生肖牌,根本不美的···也买···算了,我们看看咯···然后就去什么药材店···卖到死鬼酱贵,半斤整1200港币···神经的,仙丹咩?去这些什么什么店都是浪费时间罢了···然后就停在不知道那里的港口···导游还真以为我们没有坐过渔船吧··我们就坐上了那50港币一次的船上···贵死人!! 然后那驾船的人从开始仙家到我们上岸···他说什么很久以前,都是他们这里走运毒品的··说什么人家逃跑也是这里的···说什么载过谁谁谁明星···哇!讲到很威风···我才懒得看他···他样子好像那些专拍贱臭的角色···哈哈哈···然后我们就去吃点心···不知哪里跑来的一个帅哥···哇哈哈···原来是导游的助手···真遗憾为什么他最后才来帮导游···总之帅到不行啦!还扶我们下车··笑到我啊像傻婆···终于要去澳门了···在途中,那导游就告诉我们他的助手下个星期要结婚了···我真的扎到说不出话来····后来,看久了也不是很帅啦!


我们就坐船去澳门了咯,那个船很好···有冷气还有 两个plasma tv 46寸的哦··真爽!结果就睡着了···不久后,到了澳门!说实话,那里晚上真的很美···那些赌场真的很美···回到酒店还真的很美丽···很特别,冲完凉就准备出去逛街了···一班安迪安格就说去看成人show , 我以为是那些人妖跑来跑去··我就说想看···哪里知道是性爱的show,还是 LIVE的···炸到没声出···后来妈妈就陪我到街上走走···买了很多水果··和一碗元港币的龟苓膏···回到房,真的超累···洗完澡就做死猪了···我妈说我一趟就睡着了,怎样叫都不醒···哈哈哈!





下一程是深圳 ~


读比空迪牛 - to be continue ! XD

0 comments:

Hello !

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Gossip Girls

Hit Me All The Time !

Web Counter

Hit Me Everyday !

The Poop Pee

Photobucket

Labels

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