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香港之旅~

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07

|
想到香港真的有时晚上发梦都会笑,紧张到可以睡医院了 ···我在机场时遇到不少帅哥,哈哈哈···那些上飞机的手续,导游都跟我们说明和讲解··我非常非常明白··我妈呢,以为我好像非常蠢··什么都跟我讲解又两三遍···烦都烦死··算了到了要上飞机,又叫我站前面,什么都要死黏着他··我懂她怕我不见可是也太恐怖了吧··然后又一直念念碎···算了啦··第一次坐飞机当然紧张的啦所以没有睡到觉··整晚在看戏和看帅哥也就是那些香港空少··当飞机要降落时,我的耳朵痛死了··那个压力哇老辛苦~ 整整痛苦了十多分钟···终于下了机··要排队入关··那些中国人啊,我真的看到都讨厌··他们整班竟然插队,我们说不可以插队啊,他们竟然若无其事的继续插队~
终于到达香港了,就非常期待会不会有帅哥的导游呢?结果跑出一个自认很帅又爱脸的导游···虽然他说话很幽默可是每次都很串···他说明天就去迪斯尼乐园,我当然一回房间就一直想穿什么衣服好呢?想来想去还是穿厚一点,因为不想第一天就生病···冲完凉就躺在床上看电视,一不小心按到成人片···看到真是笑死我··妈妈在旁犹豫要穿什么,我却在研究那成人片···我妈问我他穿那条衣好看吗?我非常诚实地说你很老···结果给他骂到臭头···跟他说我的意见还给他骂··况且是他自己问我的···
第二天早上就跳起来冲凉和打扮··也顺便看日出因为我们的酒店面对海···最摸的就是我妈,我已经好了,他还在穿裤子···她听到他朋友出去了,自己紧张起来然后又碎碎念我···我等她等到饿死了··一下去吃自助餐就好像要去打仗酱···那些安迪安格比我更厉害··有个安格还跟我说快吃啊,很好吃···笑死我了啦~吃完后就走出去看海···看了一下就上巴士,准备出发去迪斯尼乐园~我还以为很远,十分钟左右就到达了···只看到很多人在那边拍照···我当然也不例外啦··一直狂拍···其实迪斯尼乐园算小了,跟着那些安迪安格··我们到了旋转木马,我当然毫不犹豫的说我要玩,安迪安格说一起吧~听了真好笑···走着走着就到泰山区了,我们就进去看表演···说实话那表演还好罢了~ 没有想像中的好看···我们又走到了米奇老鼠那边···跟他拍照还要排队,我真的懒得理他~走走走的就去看那个3D 的电影~那个唐老鸭非常好笑啦!确实很真实···当那些食物跳出来,果然有很香的味道···然后那唐老鸭跌进水里,那些水真的喷到我们也~ 还有很多啦···懒得讲~我们再去那什么明日的世界···我跟我妈坐上那个小型Roller Coaster··那个和一般不同因为当你坐在里面时,感觉好像在宇宙里~很多流星飞着···可是还是很快的飞速,我妈还是怕···有些安迪脚软啊就休息一下···我们去买了一个三文治吃-价格20港币···他的可口可乐非常普通也不大-价格20港币···看到都想哭···星乐叫我买米奇老鼠的耳朵给他,我去看了一看吓死我了啦···一个价格-125港币~算了还是走掉算了···走走一下累了就坐火车绕迪斯尼乐园···
傍晚看完一个有人挤在一起的迪士尼的游街就回家了··因为为了一个很重要的任务而放弃了看烟花··况且烟花上网看就好··这比烟花还重要就是购物啦!!哈哈哈哈!我们去女人街购物~买了一些东西咯就去下一站~就是星光大道··看那些明星的手掌印~然后就上太平山的蜡像馆···第一个站在门口的是陈慧琳和李小龙···那些蜡人如果很多人一起看就没什么恐怖,如果剩下你一个人,哇超恐怖的!!我看到卫兰的蜡像就拍多几张给星乐··然后就去寻找林峰给翠君和王力宏给慧贤··其实我想看权相宇,可是我也知道韩星应该没有吧···无所谓啦~终有一天我会看到他本人的~ 然后看到周杰伦··开心到半死··就叫我妈帮我跟他拍照··我妈真的真的不会抓相机啊~全部很模糊··气死我啦!!算了我知道后就自己和那些蜡人自拍起来···哈哈···有很多政治人物,我都不懂···妈妈就跟他们拍··妈妈的照片完美得很~我的却模糊··他拍照不会等时期,我的照片每次一定有不明人物的头啊,背影啊~我真的跟他发脾气!!而且他拍一张照片至少要五分钟··说什么抓角度··我说算了吧你···
去完蜡像馆就去看夜景··那里真的很美很冷···很多安迪安格都拍不到··除了我!哈哈哈!!!因为我把那个相机改去manual scene··所以超美的~哈哈哈哈··然后呢就跑来一个日本女子,他跟我说日文···吓死我啦,还以为什么事,原来要我帮她拍照···可是他用的是普通相机,一种非常原始的相机··那个是根本拍不到的··我又不好意思说他的相机不能拍到,而且不会说日文··就帮他拍咯··我帮他拍完后,他很激动跟我道谢还跟我鞠躬··死鬼不好意思···我就比手语说okok~
第三天·······我懒惰打了~ 得空先啦!
To Be Continue .....

0 comments:

Hello !

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Gossip Girls

Hit Me All The Time !

Web Counter

Hit Me Everyday !

The Poop Pee

Photobucket

Labels

Badge